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升男人性慾? 科學家:晨起照強光

義大利科學家今(19)日指出,每天早晨照射強光,有助於提升男性體內睪固酮濃度,改善男性性慾低下的問題;但目前仍需要更多的研究成果才能證實。(資料照)

義大利科學家今(19)日指出,每天早晨照射強光,有助於提升男性體內睪固酮濃度,改善男性性慾低下的問題;但目前仍需要更多的研究成果才能證實。(資料照)

2016/09/19 2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科學家今(19)日於維也納歐洲神經心理藥學學院會議發表一項小型科學實驗的研究成果,顯示每天早晨照射強光,有助於提升男性體內睪固酮濃度,改善男性性慾低下的問題;但目前仍需要更多的研究成果,才能證實強光療法的確對於治療男性性慾低下有效。

綜合外媒報導,義大利西恩那大學(University of Siena)科學團隊,將38名經醫師診斷有性慾低下問題的男性分為2組,1組每天早晨照射半小時的強光,1組每天早晨照射半小時較弱的人造光,持續照射2週,結果顯示接受強光療法的受試者,性滿意度是另一組的3倍,其體內睪固酮的濃度並有小幅度的增加。

研究主持人法吉歐李尼(Andrea Fagiolini)表示,「睪酮素量提高對於性生活滿意度增加有正相關性;從自然情況來看,居住於北半球的男性,11月至隔年4月睪酮素的量會自然下降,之後於春夏期間持續上升,10月達到高峰」;法吉歐李尼並認為,強光療法在北半球的冬季實施,推測會有顯著的療效。一些科學家則認為,還需要更多的研究成果,才能證實強光療法的確對於治療男性性慾低下有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