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颱襲台雲林平安 李進勇推銷在地特產玉米

縣長李進勇扮主廚,烹煮大鍋的現採玉米。(記者詹士弘攝)

縣長李進勇扮主廚,烹煮大鍋的現採玉米。(記者詹士弘攝)

2016/09/17 15:4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莫蘭蒂與馬勒卡雙颱先後侵襲台灣,雲林幸運逃過風害,農產品安然無恙,縣長李進勇今天特別前往虎尾北溪社區,藉由產業活化活動,推廣正值產季,品質一級棒的虎尾玉米。

縣長李進勇表示,大虎尾地區的玉米種植面積約900公頃,年產量超過7000公噸,產值近億元,其中北溪社區就是重要的玉米產地之一,玉米是高莖作物,最怕強風,目前正值採收期,此次雙颱過境,雲林農產品未受害,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民眾正可享用高品質的玉米。

李進勇與社區媽媽一起烹煮鮮甜玉米、令人垂涎的滷豬腳、滷蛋、鴨肉、在地蔬食等風味餐。

李進勇強調,北溪不僅是玉米重要生產基地,也是美麗的剪紙藝術村,利用剪紙藝術來行銷社區,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也是行銷雲林的重要機會,希望透過各亮點社區來呈現多元性的雲林農村樣貌。

虎尾鎮長林文彬(中)發放現煮的玉米給鎮民。(記者詹士弘攝)

虎尾鎮長林文彬(中)發放現煮的玉米給鎮民。(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