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光客運西站拆遷有變數 國光:補償金還未談妥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15日由國光客運副董事長王應傑(右)陪同,視察國光客運台北西站中秋連假疏運情形。(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15日由國光客運副董事長王應傑(右)陪同,視察國光客運台北西站中秋連假疏運情形。(記者黃耀徵攝)

2016/09/15 11:07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率交通局官員赴國光客運西站,視察中秋連假運輸情況,同時,雙方也談到國光客運搬遷問題。國光客運副董事長王應傑表示,國光客運會配合市府政策,在9月28日前,將客運搬遷至交九轉運站;但國光客運西站站體拆除及賠償金部分,還需與北市府溝通。

針對中秋節的運輸情況,國光客運總經理吳忠錫表示,為了因應中秋人潮,今日班車自900輛增加為1,250輛,預計可增加載運旅客2萬人次。

另外,按照原西區門戶計畫期程,國光客運西站B棟在9月28日搬遷、10月起拆除,A棟則於10月中旬搬遷、11月起拆除。對此,王應傑表示,「商不跟官鬥」,原則上配合市府政策,西站客運會在9月28日前搬遷至交九轉運站,但有關站體拆除及補償金問題,雙方還需再溝通。

至於國光客運西站9月28日搬至交九交運站後,是否衝擊周邊交通?交通局長張哲揚認為,經評估尚可容納,上車全部在交九轉運站裡;若班次過多,會採取路外下車的措施,不影響民眾轉乘。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