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風挾雨灌入民宅 高雄市民忙抗水

強勁風雨灌入高雄民宅,許多家庭忙著守在陽台或窗邊抗水(讀者提供)

強勁風雨灌入高雄民宅,許多家庭忙著守在陽台或窗邊抗水(讀者提供)

2016/09/14 15:1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我家的窗型冷氣被吹掉了,雨一直從洞口灌進來﹗怎麼辦﹖」、「我家的窗戶破了,能不能幫忙一下﹖」,大量求助電話中午過後陸續湧進高市災害應變中心,不少是風雨灌入家中,但話務中心只能無奈回應,「抱歉!這並非市府可協助的事,目前需以排除公共空間障礙、確保公共安全為優先」。

強颱莫蘭蒂風雨中午以後在高雄展現威力,13級陣風從下午1點開始,狂吹持續超過1小時,挾帶的雨勢也造成許多大樓、透天住宅出現滲水情況,不少住戶門窗被吹壞、雨勢直接灌入,有些則從縫隙跑入,難得放假的大人小孩只能守在窗台邊,拿毛巾不停吸水。

除了一般住家受風雨困擾,高雄港傳出貨櫃被吹倒,還有住家的窗型冷氣整個被追落,甚至鐵皮屋被吹翻的災情,招牌傾倒、毀損情況更是不計其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