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家古厝音樂會連辦19年 「台灣OPERA」壓軸

每年中秋節前後舉辦的黃家古厝音樂會,今年已邁入第19個年頭。(台南市文化局提供)

每年中秋節前後舉辦的黃家古厝音樂會,今年已邁入第19個年頭。(台南市文化局提供)

2016/09/14 13:13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定古蹟後壁黃家古厝週六晚7時20分,將舉辦「中秋古厝‧月夜樂未眠」音樂會,這項活動已邁入第19個年頭,延續歷年來「台灣族群融合的交響詩篇」主題,演出內容包含古典音樂、原住民古謠、客家歌謠,有「台灣OPERA」之稱的歌仔戲曲,將壓軸演出,由曾經登上兩廳院的「秀琴歌劇團」,帶來三目二郎神摺子戲,為音樂會畫下完美句點。

黃家古厝音樂會於每年中秋節前後舉行,參與人數從首年的6、7百人,增加至近2千人,今年除了市長賴清德、古厝主人前國策顧問黃崑虎外,嘉義縣長張花冠、前行政院長張俊雄、郵政總局董事長翁文琪夫婦等人,也將到場共襄盛舉。音樂會創辦人黃崑虎表示,希望藉由音樂會,讓大家更熱愛這塊土地,找回台灣人情溫暖感受。

後壁黃家古厝建於1923年,占地6千多坪,為閩南五合院建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