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著颱風假 台南中小學提早吃午飯…

台南今天上半天課,學生提早吃午餐,好在中午12點半下課回家。(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今天上半天課,學生提早吃午餐,好在中午12點半下課回家。(記者洪瑞琴攝)

2016/09/14 12:1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中小學今日上半天課,昨晚老師家長們還為了要不要吃午餐,幾點下課等問題一片混亂。今天多數學校配合下午停課,將學校午餐提早,以利中午12點30分左右放學。

市府表示,教育局已經公告,並通知學校今日中午持續供餐,形式由學校自行決定,各校在12時30分前放學,若有特殊情形的學校除了自行公告外,並通知家長。

市府表示,平日國小學生星期三為12點40分放學,所以小學生家長星期三中午本來就要去接小朋友,今日上午上課與平日作息相同,但是取消課後照顧班,另為避免受颱風風雨影響,多數學校將午餐時間提早,以利12點到12點30分之間放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