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上館國小奪原鄉盃軟式少棒亞軍 奮戰到底獲肯定

新竹縣上館國小棒球隊在原鄉盃國際軟式少棒賽中勇奪銀杯,今天獲得縣長邱鏡淳(中穿西裝者)表揚。(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上館國小棒球隊在原鄉盃國際軟式少棒賽中勇奪銀杯,今天獲得縣長邱鏡淳(中穿西裝者)表揚。(記者蔡孟尚攝)

2016/09/13 12:04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上館國小有212名原住民學童,是全國原住民學生最多的國小,上館棒球隊在暑假期間舉辦的原鄉盃國際軟式少棒賽中勇奪銀杯;縣長邱鏡淳今天表揚這些原住民小朋友,肯定他們奮戰到底的運動家精神。

「原住民的精神就是不怕苦、不怕難,Lokah!」邱鏡淳得知這些原住民孩子為了爭取比賽佳績犧牲暑假投入訓練時,當場豎起大拇指肯定他們,也對校長曾德鴻、總教練沈琮華總教練、家長志工羅琦銚帶著孩子參賽的無私奉獻表示欽佩。

沈琮華說,上館隊在這次原鄉杯賽事中,預賽連勝新北市大豐國小、韓國隊晉級24強,複賽淘汰竹縣關西國小晉級12強,隔日逆轉台中市大豐國小進6強,再以9:0大勝大溪仁善國小闖進3強決賽,3強決賽再以3:1擊敗新北忠義國小,最後因配合賽程安排,前場打12局後隨即進入冠亞軍戰,最終體力用盡不敵對手,居於亞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