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惡師一次打63生 累了叫學生互打

中國的王姓實習老師,日前教授「品德與社會」時,由於孩子的考試成績不理想,竟掌摑了多達63個學生,自己打累了還叫學生互打。(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的王姓實習老師,日前教授「品德與社會」時,由於孩子的考試成績不理想,竟掌摑了多達63個學生,自己打累了還叫學生互打。(圖擷取自網路)

2016/09/11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有位教授「品德與社會」的王姓實習老師,日前在授課時由於孩子的考試成績不理想,竟在70多人的班級中掌摑了多達63個學生,自己打累了還叫學生互打,行徑相當囂張;王姓實習老師的體罰惡行被揭露後惹怒許多家長,該名教師除了遭到當局解聘之外,該校校長並將為此請辭負責。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山東樂陵市挺進小學,有位於六年級教授「品德與社會」的王姓實習老師,日前由於孩子的考試成績不理想,竟一次掌摑了多達63位學生,輕則掌摑5個巴掌,重則掌摑27個巴掌,自己打累了還叫學生互打,並要求孩子們向家長表示臉會腫是因為「走路摔的、石頭撞的」,行徑相當囂張。

由於孩子們的傷勢十分嚴重又相當一致,進而引起家長的懷疑;王姓實習老師的體罰行徑被孩子們進一步揭露後,惹怒許多家長,家長們並召集當地媒體前往學校深入了解情況;當地教育局接獲校方通報後,已經解聘王姓實習老師,並為被體罰的孩子們安排心理輔導,該校校長已經表示將請辭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