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屏東美術館 體驗虛擬世界的趣味和科幻

到屏東美術館可以體驗3D裸視電視、手機互動遊戲、浮空頭影裝置等百萬等級的互動投影設備。(屏東美術館提供)

到屏東美術館可以體驗3D裸視電視、手機互動遊戲、浮空頭影裝置等百萬等級的互動投影設備。(屏東美術館提供)

2016/09/10 19:32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虛擬實境VR和擴增實境AR今年最夯題,屏東美術館即日起到10月9日舉辦「虛擬世界互動映像展」,免費體驗3D裸視電視、手機互動遊戲、浮空頭影裝置等百萬等級的互動投影設備,機會相當難得。

這個展覽由屏東市公所與大仁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資訊工程娛樂科技系合作舉辦,打破以往平面的展覽,展現數位生活中的視野,來感受時代的脚步,體驗民眾戴上虛擬實境眼鏡,透過虛擬實境,使用720度的視角,脫離傳統平面畫面的不足,能夠身歷其境的在虛擬實境的世界,讓民眾每個是嘖嘖稱奇、驚奇不已。

展覽時間從早上9點到下午5點半(週五延長開放到晚上9點,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展場期間也安排8場「專業型虛擬實境眼鏡體驗活動」,分別於9/18、9/24、10/1、10/2的10:00-12:00、14:00-16:00,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虛擬世界互動映像展讓人體驗科幻和趣味。(屏東美術館提供)

虛擬世界互動映像展讓人體驗科幻和趣味。(屏東美術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