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通電話取消憨兒月餅 傳是空軍松指部訂的

有公家單位訂購憨兒上千顆月餅後又「取消」訂單,該公家單位確定是軍方。圖為啟智協進會照片。(翻攝自臉書)

有公家單位訂購憨兒上千顆月餅後又「取消」訂單,該公家單位確定是軍方。圖為啟智協進會照片。(翻攝自臉書)

2016/09/10 1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公家機關日前和屏東縣啟智協進會訂購上千顆月餅,卻又在交貨前一日打電話表明「不要了」,要取消訂單,消息傳出後,引發輿論撻伐。據悉,該公家機關確定為軍方,是空軍松山基地指揮部。

訂購後又取消的公家機關經查後,確認為「軍方」,但爆料的李姓男子並不願意透露是哪個軍方單位,也表示不想讓承辦人為難;不過,據《蘋果》報導指出,李姓男子口中的「軍方單位」是指空軍松山基地指揮部。

報導指出,空軍松指部先前曾與該協會訂過糕餅,後來單位覺得官兵吃不了這麼多,引發了後續糾紛。

一名於屏東縣啟智協進會工作的李姓男子日前在臉書指出,某公家單位跟他們訂了上千顆的月餅,還指定立案證書、包裝和口味,他們全部按照要求,憨兒也辛辛苦苦趕工,想不到在交貨的前一天,又突然電話告知,長官因伙食費不夠要取消訂單。讓他相當不平,「差點氣到中風」,訴苦「將近2000顆月餅要一個小小單位的社福團體怎處理?」且本來的5、6000元利潤想拿來當孩子的加菜金,如今卻損失成本4萬多元。

消息傳出後,立刻有眾多熱心網友訂購月餅,讓李姓男子非常感恩,表示這些月餅目前已全數認購完畢,感謝大家的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