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驗東海岸之美 台東觀光局邀遊客來抓「阿美娃娃」

東海岸互動AR公仔。(記者黃明堂攝)

東海岸互動AR公仔。(記者黃明堂攝)

2016/09/10 16:1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精靈寶可夢Pokémon Go」在全球掀起旋風。現在,更有趣的3D阿美娃娃也來到東海岸,帶大家深度體驗東海岸之美!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了讓民眾深入體驗東海岸景點與特色店家,近日正式於「行動東海岸」APP中推出兩項全新功能:低功率藍芽ibeacon及AR擴增實境。

低功率藍芽ibeacon部分,民眾只要開啟手機藍芽功能,接近指定景點或合作店家時,就能收到現地的影音圖文資訊。在新增AR擴增實境部分,東管處製作了3款「互動AR書籤」,只要開啟APP中「AR實境」的「立即捕捉」功能,將鏡頭對準互動AR書籤,即跳出會動的可愛3D阿美娃娃、阿美勇士及喔熊組長,可以東海岸美麗風景為背景,與3D公仔在景點走到哪拍到哪,並即時上傳與朋友分享。另在「尋樂MAP」中,遊客點選現場場景畫面中出現的公仔,APP就會帶出語音或影片為遊客導覽該景點特色或文化,體驗東海岸之美。

東管處說,即日起只要下載「行動東海岸」APP,到東管處各遊客中心完成專屬QR code子任務,即可獲贈阿美娃娃及阿美勇士互動書籤,限量版喔熊組長書籤則可至東海岸旅遊達人珍珠級合作店家,完成專屬QR code子任務後即可獲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