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災後改造招牌 縣府今、明辦設計工作坊

設計師們上台東街頭勘查招牌。(記者黃明堂攝)

設計師們上台東街頭勘查招牌。(記者黃明堂攝)

2016/09/10 15:5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市區招牌因尼伯特颱風風災造成重創,台東縣府為提昇招牌公共安全、美化市容,今天舉辦設計工作坊,促進外來與在地設計師充分交流。

台東縣政府「小招牌大景觀」第一場次設計研習工作坊於今天舉行,國內與台東縣內相關設計廣告業者百餘人參與。副縣長陳金虎表示,近來有縣民向縣府反映台東經濟又不若都會區,只能再搭鐵皮屋,其實,近年來也有許多有質感的屋瓦建材,只要有經過設計美感,鐵皮屋還是很漂亮的。縣長黃健庭特別指示他針對市容招牌景觀,組成團隊積極研商未來的方向與設計方案。

今、明兩天的研習工作坊,邀請到2016台北世界設計之都執行長吳漢中專題演講「翻轉城市美學工程-台北經驗」、前淡江大學建築系主任黃瑞茂談「台東的初步設計思考」、水越設計創辦人周育如專題演講「台北小招牌製造所-街道心美學」,並安排前往市區觀看台東的老店風景,以及構思研商台東的街道景觀與招牌設計,除探討台東的新人文據點外,也進行分組操作及模擬示範街道的設計製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