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吉祥物PK戰 桃園:沒有得獎,不要回來

鄭文燦今(9)日為即將代表桃園出賽的「ㄚ桃」(右)、「園哥」(左)授旗;桃園市新聞處長則對桃園市的吉祥物深具信心,嗆聲「沒有得獎,不要回來」。(中央社)

鄭文燦今(9)日為即將代表桃園出賽的「ㄚ桃」(右)、「園哥」(左)授旗;桃園市新聞處長則對桃園市的吉祥物深具信心,嗆聲「沒有得獎,不要回來」。(中央社)

2016/09/09 1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政府主辦的「2016全台吉祥物PK戰」,9月11日將在時代大道開場,全台約57隻吉祥物將齊聚高雄,展開分組拔河比賽;桃園市長鄭文燦今(9)日為即將代表桃園出賽的「ㄚ桃」、「園哥」授旗,桃園市新聞處長張惇涵則表示,已批示「沒有得獎,不要回來」,藉此顯示對桃園市吉祥物的信心和期許。

綜合媒體報導,桃園市府特地幫「ㄚ桃」訂做了新背包、幫「園哥」訂做新的棒球衣,並繡上「We Are Taoyuan」的字樣,配件都融合了客家花布的元素,呈現出桃園的在地文化。張惇涵表示,吉祥物本次出賽,不只是比萌、比人氣,還要比桃園的在地特色;10月1日的「吉祥物車隊大遊行」,市府會與在地企業如華航、桃捷等合作,以花車呈現桃園國門之都、埤塘地景及機場捷運的意象。

張惇涵表示,「ㄚ桃」、「園哥」明(10)日將啟程南下高雄,自6月收到高雄市政府發出的英雄帖後,便已批示「沒有得獎,不要回來」,藉此展現對吉祥物的信心和期許,相信「ㄚ桃」、「園哥」必將全力以赴、行銷桃園,為桃園爭光。

鄭文燦今日則親自為「ㄚ桃」、「園哥」授旗,並鼓勵他們拿出最佳表現,讓更多台灣鄉親看到桃園的活力;「ㄚ桃」是以水蜜桃為造型的文青妹,「園哥」則是以猴子為設計的熱血棒球迷,由設計師徐千舜操刀設計。徐千舜今日亦有出席授旗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