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何崗位都可以是體育推手 台東10人獲表揚

台東縣推展體育有功人員及單位,今天接受表揚。(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推展體育有功人員及單位,今天接受表揚。(記者黃明堂攝)

2016/09/08 12:14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不論在什麼位置,都可以為體育盡份心力!台東縣政府今天由縣長黃健庭表揚10位推展體育有功人員,及表揚4個推展體育有功單位。

獲獎者有成功鎮體育會理事長張順貴、鐵人三項委員會總幹事謝志忠、仁愛國小體育組長徐嘉良、金峰鄉體育會理事長陳信有、大武國中籃球教練潘志萍、東海國中溜冰教練黃星文、鹿野體育會總幹事彭玉台、教育處體健科高志翔、台東高商老師柯佳伶、台東體中教練蔡宜芳。

另有台東縣體育會跆拳道委員會、成功鎮太極氣功18式運動推展協會、如意休閒事業公司、向日葵關懷協會。

獲獎者高志翔既不是教練,也不是選手,而是電腦高手,他雖然未直接接觸運動,卻是重要推手,設計了很多比賽軟體,讓賽事一目瞭然。

潘志萍是在公路單位上班,雖然工作地點在台東市,卻幾乎天天遠到50公里外的大武國中義務教籃球,被孩子們稱為「球場上的爸爸」。

在台東體中教柔道的蔡宜芳,身材高大,是嚴師,下了柔道場,卻是選手們的慈母,關懷學生的生活。

彭玉台原在農會上班,自己深受甲狀腺亢進之苦,練習氣功後大幅改善,轉而大力推廣。

台東縣長黃健庭說,台東是體育大縣,就是因為有這麼多人為體育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