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韓餐廳吃泡麵、打罵店員 中客遭限制出境

中客在店內桌面留下泡麵等一片狼藉,桌下還有摔碎的玻璃杯。(圖擷自爆料公社)

中客在店內桌面留下泡麵等一片狼藉,桌下還有摔碎的玻璃杯。(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09/08 1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群中客6日晚間在韓國知名炸雞店「橋村炸雞東大門1號店」消費,不但故意違反禁帶外食規定,還辱罵、推打服務生,遭拘留限制出境。

一名在該店工作的台灣網友,7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有數名中客進店用餐,一開始說要泡1碗麵給小孩吃,他想說既然是給小孩子,同意對方要求並提醒禁用外食。豈料這些人又再出去買了3碗,一共4碗泡麵。

該網友說,他再次上前制止,中客抱怨說:「炸雞店沒賣麵,沒賣飯,那是成何體統」,後來收起來,趁店員不注意又拿出來吃,一位中國籍女店員上前勸阻,被罵哭。再來一位台灣籍女店員上前制止,中客一下露刺青威脅說自己是流氓,一下又說糖尿病吃藥前要吃飯。台籍女店員沒收其中1碗泡麵,雙方起了激烈衝突。

該網友一開始一直好言相勸,但這些中客不肯罷休,還企圖闖入櫃台內想打台籍女店員,他為了保護其他同事擋在前面,向他們道歉也不領情。直到警察來,調出監視器,中客們才想就此和解,但為時已晚,遭拘留及限制出境韓國。

該網友轉述,這群野蠻的中客對他怒罵難聽的字眼,還說「錢不是問題,老娘老子有的是錢」、「他X的台灣人就是欠教訓。」讓他氣得在文中痛罵:「我也是人家父母生的,我們是台灣人啊,你畜生為什麼要欺負推打我們台灣女生服務人員。」

「橋村炸雞東大門1號店」官方臉書也為這場糾紛影響其他用餐客人道歉。業者表示,店門口有張貼「禁帶外食」標示,看到客人帶外食進來,也會告知禁帶外食;這群中客屢勸不聽,女服務生收起他們泡麵時遭施暴落淚,這群人甚至還想盡追趕女服務生,要求她出來道歉。所以報警處理。

業者強調,「在韓國,客人推打了我們服務生,我們是可以提出告訴的。」指出中客一開始覺得他們有的是錢不怕,上警車才發現事情嚴重,在警局雖示意要求和解,但當事人已提告;而且他們要求和解時仍怒罵女服務生,所以最後警方仍決定拘留這群人。

相關影片:

中客在韓國一家炸雞店用餐,硬不聽禁用外食勸阻,還在店內耍流氓。(圖擷自爆料公社影片)

中客在韓國一家炸雞店用餐,硬不聽禁用外食勸阻,還在店內耍流氓。(圖擷自爆料公社影片)

業者臉書全文。(圖擷自橋村炸雞東大門1號店臉書)

業者臉書全文。(圖擷自橋村炸雞東大門1號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