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噹噹嗆 藝術進區要開鑼了!

「2016藝術進區」即將開鑼,今日文化局及參與表演團隊暖身宣傳。(記者洪瑞琴攝)

「2016藝術進區」即將開鑼,今日文化局及參與表演團隊暖身宣傳。(記者洪瑞琴攝)

2016/09/06 16:1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 「2016藝術進區」即將開鑼!自9月17日至11月27日,連續3個月週末,民眾在山區海邊都可看到各團隊精采演出,文化局也配合環保,在活動宣傳和問卷調查,採用QR code方式,民眾掃描後尋得粉絲專頁,參與線上問卷調查,為減量用紙盡一份心力,另外不定期推出打卡任務,民眾在期限內完成,就有機會獲得藝術進區限定版彩色鉛筆組。

文化局長葉澤山今日偕同表演團隊聯袂宣傳,今年在善化區開幕場,結合國家兩廳院「藝術出走」計畫巡演帶來的《阿香的繪葉書》,由動見体劇團製作、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現場演奏,演出陣容劉亮佐、林雅嵐、梁允睿、蔡亘晏、朱家儀等人首度合作,並將貨櫃改裝為演出舞臺,轉換成劇中各種空間場景。

葉澤山表示,今年首度透過資源整合,將藝術進區與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整體規劃安排,除來自26個民藝節團隊,另有11個藝術進區團隊共同巡演,讓藝術進入每一行政區,民眾可就近或跨區域欣賞多元的藝術展演,讓藝術深耕各區,在節目安排上也納入南市傑出團隊及藝陣特色團隊,發揮加乘效益。

「藝術進區」將劇場搬到戶外,開辦至今5年來,已經突破100多場,吸引超過12萬多人次觀賞。

文化局表示,今年節目安排不同於以往,除了國內11個優質劇場團隊(動見體、國光劇團、秀琴歌劇團、飛樂鈴揚、偶偶偶劇團、O劇團、身聲劇場、五洲新藝園、清華閣周祐名掌中劇團、九歌兒童劇團、如果兒童劇團),另有來自18個國家26個團隊,包括台灣、捷克、斯洛伐克、波蘭、墨西哥、以色列、土耳其、俄羅斯、保加利亞、義大利、迦納、多哥、象牙海岸、印尼、斯里蘭卡、日本、南韓、蒙古,多元文化展演,將帶給民眾「藝」猶未盡的歡樂時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