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頒熱愛生命獎 武陵生搶和馬英九握手

前總統馬英九(左)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不期而遇,但兩人只有短暫交會沒有交談。(記者陳昀攝)

前總統馬英九(左)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不期而遇,但兩人只有短暫交會沒有交談。(記者陳昀攝)

2016/09/06 15:45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先後到武陵高中參加周大觀文教基金會舉行的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會師受獎,表揚20名熱愛生命獎章得主,馬英九離去前被大批武陵高中學生包圍,數十名學生搶著和他「握手」,他也在門口遇上提早半小時到現場、正在和學生合照的鄭文燦,兩人匆匆握手,短暫交會、沒說任何話。

馬英九離去前,媒體詢問他對檢舉不當黨產最高獎金可達1億的看法,他不發一語隨即離去。

馬英九在表揚印度「森林之子」札達夫‧佩揚37年來種植550公頃森林時,不忘提到自己任內,台灣也復育了1萬多公頃樹木,森林覆蓋率超過60%。馬英九說,台灣人用愛心建立起軟實力,在國內外共認養34萬個孩童,已成為愛心輸出國。

數十名學生圍在門口,搶著和前總統馬英九握手。(記者陳昀攝)

數十名學生圍在門口,搶著和前總統馬英九握手。(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