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豪雨狂降 氣象局:雨會持續下到明天

台南市豪雨成災,中央氣象局表示,台南今晚至明日都將持續降雨。(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台南市豪雨成災,中央氣象局表示,台南今晚至明日都將持續降雨。(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2016/09/06 15: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因受到低壓帶雲系北移影響,中央氣象局將台南市納入豪雨特報範圍中,中央氣象局表示,台南市雖然目前雨勢已轉弱,但今晚至明日都將持續降雨,後天才會轉回短暫陣雨。

氣象局預報員吳依帆指出,因受到低壓帶影響,台南、高雄、屏東累積雨量都超過100毫米,因低壓帶較大,導致影響時間拉長,今晚至明日都將持續降雨,後天開始雨勢才會轉為短暫雨,另外,全台也會出現局部降雨。

目前日累積雨量前五名全都為台南市測站,其中日累積雨量最多的是臺南市北區測站,已累積測得158.5毫米雨量,就連第5名、位於歸仁區的媽廟測站也累積測得142毫米雨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