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投再現「喪屍群」抓寶 網友打趣:比遊行人還多

昨天(3日)晚上,熱門抓寶地點北投又湧進大量人潮。(圖片取自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

昨天(3日)晚上,熱門抓寶地點北投又湧進大量人潮。(圖片取自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

2016/09/04 0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Pokemon Go》正夯,不僅帶動宅男宅女們走出戶外接觸人群,在特定地點更是湧入大批人潮。昨天(3日)晚上,熱門抓寶地點北投又湧進大量人潮,有網友就好奇說,「不是已開學?」、「有比今天(指3日九三大遊行)遊行的人多嗎?」

有網友將昨天晚上在北投公園抓寶的影片PO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現場有警方指揮交通,哨聲不斷,但即使綠燈,車輛仍無法行駛,人潮擠滿道路。

許多網友留言紛紛表示,「不是已開學?」、「真的是1群抓寶的三寶欸! 腦袋有問題 交通都被你們阻塞了」、「人潮比今天反污名的遊行還要多」、「天呀!惡夢何時才能獲得解脫!開車的連動都不能動了...」,有網友更說,「跨年晚會不用煙火跟藝人了,有超夢,人潮就爆滿了。」另有店家員工留言說,「當時根本被人潮封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