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公教今上街 網傳10句嗆爆長輩打臉文

發起「反污名、要尊嚴,抗議蔡英文,霸凌軍公教勞」九三大遊行的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日前舉行行前記者會,號召軍公教勞警消人員3日一起上凱道表達訴求。(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發起「反污名、要尊嚴,抗議蔡英文,霸凌軍公教勞」九三大遊行的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日前舉行行前記者會,號召軍公教勞警消人員3日一起上凱道表達訴求。(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9/03 1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發起的「九三大遊行」今天下午登場,並稱將號召10萬退休軍公教警消勞人員走上街頭,對於這樣的街頭抗議,PTT上的鄉民多數不以為然,網路更傳出10點打臉將參與遊行的軍公教的句子。

退休軍公教今將針對新政府的年金改革上街頭抗議,訴求「反污名,要尊嚴,抗議蔡英文,霸凌軍公教」。有鄉民就在PTT上詢問「怎麼嗆爆要去遊行的9.2長輩」?他自己舉例包括,「去遊行就能改變大環境嗎?不會嘛!」「跟著年金改革就對了 為什麼要對抗政府?」

其他鄉民也踴躍發言說,「沒有不公不義 只有自己不爭氣」、「爛草莓沒競爭力」、「相忍為國 共體時艱」、「沒競爭力 只會上街頭」等。

網路上也傳出10句軍公教平常愛說的話,並用此打臉這次遊行,包括「不要問國家給你什麼 想想你為國家付出什麼」、「你被扣錢是因為你只值這點錢」、「有空抱怨,不如把這時間拿去再兼一份差,你早就賺回」、「你這樣抗議在美國早就被槍斃了」、「沒有政府哪來你?不知感恩」、「沒人教你要尊重父母官嗎?家教真差」、「你們是打算搞台獨是不是?狗日皇民」、「如果我不爽,我也能去你家前面遊行抗議嗎?」「你肯努力的話國家會不幫你加薪嗎?」「你有訴求,但也應該理性表達,不該妨礙交通、製造噪音」。

網傳10點打臉文。(圖擷取自網路)

網傳10點打臉文。(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