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個捕獲太強大! 她秀出與「哈利波特」的自拍

有Dcard網友秀出自己與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的自拍合照。(圖擷取自Dcard)

有Dcard網友秀出自己與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的自拍合照。(圖擷取自Dcard)

2016/09/01 1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社群網站「Dcard」近日風行曬出自己「捕獲」明星的合照,有人秀出在蘭嶼遇到演員宋芸樺,有人秀出在信義誠品遇到主持人小S,都讓網友紛紛表示羨慕。但昨天一名義守大學同學PO出的明星合照,讓所有人都真的五體投地,原來她捕獲的明星是電影《哈利波特》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J. Radcliffe)。

這名女網友昨天PO出合照並得意地說,「看大家最近都在分享巧遇明星的文…哈利波特本人很親切還拿我手機跟我自拍3張,有誰也遇過他嗎哈哈哈」。

女網友同時說明,這張照片是她2年前到美國紐約玩,路過百老匯某個小劇院的後門,發現大約30個人圍在門外,她跟風擠進去看熱鬧,便看到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走出來,他拿著手機把手伸得長長的,獲得了丹尼爾注意,拿起手機問她要不要自拍,便獲得了這張珍貴的照片。她還補充,丹尼爾本人很小隻,比168.9公分的她還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