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霸王客?免費住5星飯店「水景套房」半年

被旅客留在飯店的烏龜「小龜」就住在飯店4樓的「水景套房」水缸內。(記者王捷攝)

被旅客留在飯店的烏龜「小龜」就住在飯店4樓的「水景套房」水缸內。(記者王捷攝)

2016/09/01 06:4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旅客退房後,留下的東西百百種,有旅客把整件行李都留下來,讓房務人員以為是炸彈,也有旅客留下18禁的情趣用品與內衣,當然帶走飯店內的物品的旅客也很多,台南松井家日式民宿就有旅客一次擠完約800毫升的進口沐浴乳,不過5星級的晶英酒店有旅客甚至留下一隻烏龜,飯店業者也很有愛心,免費讓這隻名為「小龜」的烏龜住了半年。

其實旅客留下的東西或是拿走的東西,一直是房務人員工作之餘的話題,飯店常常傳出有旅客拿走床包、枕頭,甚至有強國人把窗簾都拆下來帶走,令房務人員好氣又好笑。台南一間主打用品全部日本進口的民宿,就傳出旅客狂擠沐浴乳,把免費提供的日本進口沐浴通通擠光。

松井家民宿老闆Jack說,房內使用的進口沐浴乳,不僅是日本進口,還是日本5星飯店常指定的品牌,因為他在日本住久了,所以才想把這款好用的沐浴乳引進台灣,民宿櫃台也有販售,但是有部分旅客覺得好洗,可能就拿罐子偷偷帶走。

Jack說,甚至之前入住的大學情侶,把剛剛補好約800毫升的沐浴乳通通擠光,讓他好生氣,不過後來想想沐浴乳也是備品,不想計較,只希望消費者體諒民宿是小本經營。

晶英酒店公關姚明瑩說,其實房客留下來的東西也不少,最特別的是今年初有家庭來投宿,沒想到退房後留下一隻巴掌大小的烏龜,房務人員馬上就連絡上消費者,不過消費者不願意再來領取小龜。

晶英酒店也捨不得把小龜任意丟掉,秉持尊重生命的理念,讓小龜住在飯店4樓水晶廊外的水缸內,房務人員都戲稱該處是小龜的「水景套房」,直到6月小龜突然上天堂,不過還是建議消費者,退房後要重新查看是否有忘了帶的財物。

民宿一大罐沐浴乳,被年輕情侶硬生生擠光。(記者王捷攝)

民宿一大罐沐浴乳,被年輕情侶硬生生擠光。(記者王捷攝)

松井家老闆Jack說,這款日本進口、台灣買不到的沐浴乳、洗髮乳是日本五星飯店常用品牌。(記者王捷攝)

松井家老闆Jack說,這款日本進口、台灣買不到的沐浴乳、洗髮乳是日本五星飯店常用品牌。(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