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急搶修YouBike 目前已恢復12站

YouBike當機停擺,資訊工程人員一柱一柱的重新檢查設定。(記者何玉華攝)

YouBike當機停擺,資訊工程人員一柱一柱的重新檢查設定。(記者何玉華攝)

2016/08/31 15: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微笑單車YouBike系統,今天清晨5點發生大當機,影響6縣市,其中新北搶修進度,到下午2時30分已有12站恢復。

新北市YouBike有304站、6430柱,共8100輛車,規模是全台最大,新北市交通局已排出重點區域及站位,要求YouBike公司增派人力優先進行搶修,據下午2時半公告的結果,板橋、新莊、三重、蘆洲、永和各地,已有12站修復完成。

目前修復的站,包括板橋車站、新北市政府(新站路)、板橋戶政事務所、縣民民族路口、新莊棒球場、先嗇宮、永和耕莘醫院;捷運各站位,包括府中站(3號出口)、新莊站(1號出口);三重站(3號出口)、蘆洲站、頂溪站(1號出口)。

新北市交通局提醒,民眾借車前可上網瞭解最新恢復營運的站位,相關資訊將公布於新北市交通局網頁、YouBike官網、我的新北市FB粉絲團、新北交通族FB粉絲團。也鼓勵民眾多利用其它大眾運輸工具。

31日下午2時半的最新修復站數表,一共12站。(圖擷自我的新北市臉書)

31日下午2時半的最新修復站數表,一共12站。(圖擷自我的新北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