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五福國中旁 速食店土洋大戰開打

五福國中旁的五福路,速食店土洋大戰開打。(記者葛祐豪攝)

五福國中旁的五福路,速食店土洋大戰開打。(記者葛祐豪攝)

2016/08/30 19:0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五福國中旁的五福路上,原來有麥當勞與丹丹漢堡,最近又開了一家肯德基,速食店土洋大戰開打!業者則表示,希望產生集客效應。

3家速食店在同一排的景象,全台很少看到,尤其肯德基又選擇在麥當勞隔壁開新店,兩強相爭,隔兩間店面則是有「速食南霸天」之稱的丹丹漢堡五福店。

網友則戲稱,摩斯漢堡、頂呱呱也該加入戰局,讓這裡變成「速食一條街」,但也擔心「五福國中會越來越多胖子嗎?」

台灣肯德基公司回應說,持續規畫在全台展店,地點主要是以商圈成長潛力,並能滿足主要客群需求為考量。

台灣麥當勞公關部則強調:「對於消費者能有更多元的餐食選擇,抱持開放的態度。」

中北部民眾談到速食店,不外乎麥當勞、肯德基這類國際品牌,但對南部人來說,丹丹漢堡的平價美食也很具吸引力,菜色除了美式速食店常見的漢堡、薯條,還有麵線、肉羹等本土佳餚,可樂餅、玉米濃湯更被網友大推。

有20多年歷史的丹丹漢堡,迄今不開放加盟,就是為了維持品質。記者實地觀察,中午時分,丹丹漢堡的顧客絡繹不絕,來客數不輸麥當勞與肯德基。

速食店紛紛選擇在五福國中旁設點,消費者中當然有不少是五福國中師生,但五福路是高雄市主要道路之一,附近又有文化中心,人潮匯集,顧客群其實涵蓋各年齡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