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擔心寶可夢影響交通 警方展開護童專案

宜蘭市中山公園掀起寶可夢熱,吸引訓練師聚集;警方擔心造成交通混亂,影響學童上下學安全,展開「護童專案」勤務。(圖:宜蘭警察分局提供)

宜蘭市中山公園掀起寶可夢熱,吸引訓練師聚集;警方擔心造成交通混亂,影響學童上下學安全,展開「護童專案」勤務。(圖:宜蘭警察分局提供)

2016/08/30 18:02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市中山公園掀起寶可夢熱,成了「抓寶聖地」吸引訓練師聚集;宜蘭警分局擔心造成交通混亂,影響毗臨的中山國小與宜蘭國小上下學安全,今天展開「護童專案」勤務,加強交通整備,建立「安全走廊」,確保學童安全。

開學了,縣長林聰賢、縣察局長詹永茂要求加強學童上、下學交通安全維護,指示警察局規劃護童專案勤務;特別是中山公園旁的中山國小及宜蘭國小,近來寶可夢掀起熱潮,中山公園在下午3點後飄起「櫻花雨」,吸引大批寶可夢訓練師聚集,此時又適逢國小放學時間,接送小孩的家長及寶可夢訓練師車輛,勢必造成交通混亂。

宜蘭警分局規劃專案,針對該路段加強交通整備,成立「安全走廊」,協助導護老師、志工進行上下學安全維護,同時對寶可夢訓練師實施交通宣導,希望抓寶也要遵守交通規則,減速慢行、禮讓孩童及行人,若是違規,一樣會吃上罰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