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團圓CP」歡慶12歲 呆萌全記錄

大貓熊「團團」拔起12歲生日蛋糕上的甘蔗,吃得津津有味。(記者王煒博攝)

大貓熊「團團」拔起12歲生日蛋糕上的甘蔗,吃得津津有味。(記者王煒博攝)

2016/08/30 17:46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兩位大明星,大貓熊「團團」、「圓圓」今天一起度過了12歲的生日!園方今年特別準備了漢堡和三明治造型的甘蔗蛋糕,上面放滿了各式水果,以及大貓熊最愛吃的甘蔗,中間則夾著胡蘿蔔和竹葉,要和大家一起分享這特別的一天。

「圓圓」先是好奇的在蛋糕旁走來走去,接著大掌一揮,把蛋糕整個推倒在地,然後就坐在地上大啖甘蔗,「團團」也在另外一頭吃得津津有味。

2008年,「團團」和「圓圓」來到台灣,已經8年了,原本就是木柵動物園內最受大家矚目的「貓熊CP」,2013年產下了女兒「圓仔」,從出生那一刻起,「圓仔」跟爸爸媽媽這三隻大貓熊,再度成為最熱門的明星動物。

雖然每年短暫的發情高峰期都沒有看到「團團」、「圓圓」的發情跡象,但園方仍然朝著自然繁衍的方向努力,希望可以看到他們再添新成員,為動物園帶來新活力。

大貓熊「圓圓」開心地吃著她的12歲生日蛋糕。(記者王煒博攝)

大貓熊「圓圓」開心地吃著她的12歲生日蛋糕。(記者王煒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