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博弈號角響起 正反大戰頻頻出招

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自稱三劍客,反方則是反賭三政客。(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自稱三劍客,反方則是反賭三政客。(記者劉禹慶攝)

2016/08/30 13:2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針對反賭方頻頻出招,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展開反擊,控訴反方抹黑、烏賊、募款及臥底等戰術不當,宛若連續劇上演高潮不斷;更自喻聯盟3劍客、反賭3政客,還要求外界正名稱呼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不是「促賭方」。

日前澎湖博弈公投反賭大將冼義哲座車擋風玻璃,遭人噴漆恐嚇,外界質疑為支持公投者所為;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今由召集人陳猛領軍,率同聯盟3劍客退休校長柯仲甫、旅外文創工作者鄭惠齡、鳳梨王子陳威麟出面反擊,要求反方回歸公投正常體制,將公投案定位為公民自決運動。

柯仲甫痛批反方使出臥底戰術,派出最後2場在公辦說明會的反方代表劉姓同學,利用與副執行長師生關係在聯盟內臥底,還假藉媒體記者名義熟悉聯盟運作,撕裂師生情感;鄭惠齡則提出潑漆案疑點,質疑冼的座車遭潑漆,為何刻意選擇在擋風玻璃上,還要費工來回噴漆,似乎是為選舉做準備的算計動作,呼籲檢調盡速破案,還給各界事實真相。

陳威麟則表示,反賭不是提款機,反對方各自表述角力,又各自對外募款,不管以團體或個人名義都屬不當;而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召集人陳猛,則要求各界正名,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不是促賭方,而是推動澎湖國際化,博弈只是必經的過程,同時也指反方3大將議員陳慧玲、澎湖青年陣線冼義哲、澎湖反賭場聯盟傅靜凡為3政客,都是為日後選舉備戰。

相關影音

反賭大將冼義哲座車潑漆事件,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質疑內情不單純。(記者劉禹慶攝)

反賭大將冼義哲座車潑漆事件,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質疑內情不單純。(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