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好湯溫泉季9月登場 聯合苗、投行銷

台中市長林佳龍(右4)、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右3)等人將溫泉水注入木桶,宣告台中好湯溫泉季正式啟動。(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右4)、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右3)等人將溫泉水注入木桶,宣告台中好湯溫泉季正式啟動。(記者張菁雅攝)

2016/08/30 12:5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好湯溫泉季將自9月1日至10月31日展開系列活動,今年將與苗栗、南投聯合行銷,3縣市今天舉行聯合行銷啟動儀式,並宣布活動重頭戲為9月10日在谷關溫泉區舉行的浴衣嘉年華,將有中台灣與日本表演團體遊街演出。

台中市長林佳龍、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南投縣政府觀光處長王源鍾、日本大分縣別府市觀光協會會長梅野朋子與多位溫泉業者,將象徵台中、苗栗、南投及大分縣別府溫泉區的溫泉水,一同注入舞台上的檜木浴桶內,宣布今年的台中好湯溫泉季暨中苗投溫泉聯合行銷活動正式啟動。

林佳龍表示,中苗投都有溫泉,可以透過溫泉拚觀光,也能進行溫泉外交,去年的溫泉季活動結束後,谷關溫泉旅館的訂房率都滿,儘管目前中客來台觀光暫時受影響,但市府已做好準備,積極爭取星馬、港澳、日本等地旅客,「不管西進或南進,自己要上進」,只要好玩,旅客會一直來。

鄧桂菊指出,苗栗泰安溫泉有「美人湯」的稱號,旅館從平價到五星級都有,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而苗栗縣政府11月接著也要舉辦溫泉季,邀請民眾一起來參加。

台中好湯溫泉季活動長達2個月,9月10日的「谷關遊街趣浴衣嘉年華」,中台灣地區10個表演團體穿著浴衣踩街演出,並邀請大分縣由布院「日本神樂」團隊也將表演「八岐大蛇」舞蹈,民眾只要於活動當天或前一晚到谷關住宿,就有機會免費獲得限量浴衣,還可免費品嚐烤大豬、搗麻糬及白冷冰棒。

另外,9月1日至10月31日,在台中市各溫泉地區、苗栗泰安及南投溫泉區參與活動的溫泉飯店或店家消費滿500元,憑發票或收據可上摸彩活動APP登錄相關資料,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去日本最著名的湯布院泡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