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縣府讓步 許厝分校課本發了

橋頭國小許厝分校課本今上午送到學校。(記者陳燦坤攝)

橋頭國小許厝分校課本今上午送到學校。(記者陳燦坤攝)

2016/08/30 10:31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縣府要求麥寮橋頭國小許厝分校遷校祭出鐵腕,但昨晚考量學童受教權,同意先發課本,退休老師許玉珍抨擊行政院遷校決定草率,沒有考慮之前遷回本校後遺症,與地方想法愈來愈遠。

縣府昨晚與許厝分校老師開會,原本不發的課本今天上午10時送到許厝分校,分校主任杜顯祥希望學童拿到課本能夠回家先自習,他也會竭盡所能協助,部分學童則坦言開學第一天沒上課覺得好玩,但不想每天都這麼過,也盼望能夠儘快看到老師,昨天放學有同學已經難過得掉淚。

退休老師許玉珍批評行政院遷校太過草率,之前回到本校衍生不只空間問題,分校有特色教學,「回到本校舞獅隊怎麼練?田徑隊怎麼練?」,不是簡單遷校可以解決,行政院與地方想法愈離愈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