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小迎新搭寶可夢熱 學童樂開懷

桃園區中山國小校長鄭友泰(左一)扮成寶可夢裡的角色小智,和大型人偶「皮卡丘」與動物方程式電影中的「茱蒂」警官。(記者陳昀攝)

桃園區中山國小校長鄭友泰(左一)扮成寶可夢裡的角色小智,和大型人偶「皮卡丘」與動物方程式電影中的「茱蒂」警官。(記者陳昀攝)

2016/08/29 10:46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今天國中、小學開學,各校紛紛發揮巧思,推出迎新活動,希望讓學生開心迎接新學期,桃園市北門國小、中山國小結合最夯的寶可夢熱潮,設計具主題性的迎新活動,令學生十分驚喜。

北門國小舉辦—「北門寶貝Go」活動,由導師帶領新生穿越氣球拱門,以丟球擲準及闖關挑戰方式,收服「健康、知識、品格、朋友」四種「寶貝」,校長蔡明翰表示,期許新生能以健康身心習得知識並建立良好品格,他也為新生戴上「寶貝訓練師帽」與孩子同樂,拉近與孩子之間的距離。 

中山國小舉辦「中山國小寶可夢,爺爺奶奶一起GO!」新生始業式暨祖孫週活動,校長鄭友泰扮成寶可夢裡的角色小智,和大型人偶「皮卡丘」與動物方程式電影中的「茱蒂」警官,帶領學生們進行一場愛與勇氣的闖關活動,讓小朋友進行祖父母按摩、擁抱以及「說我愛你」任務;校方也邀請爺爺奶奶們陪小朋友一起到校,鄭友泰說,活動強調家庭教育的重要,希望在孩子進入青春期前,引導其品格教育、重視家庭生活,並利用互動遊戲,重拾祖孫情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