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馬卡巴嗨感恩之夜」 感謝救災重建英雄

感謝國軍救災。(記者黃明堂攝)

感謝國軍救災。(記者黃明堂攝)

2016/08/27 21:06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尼伯特颱風侵襲,原在7月底舉行的馬卡巴嗨野餐音樂健走活動,改成「馬卡巴嗨感恩之夜」,台東市長張國洲表揚感謝台東受災期間,默默貢獻的幕後英雄。

晚會上,由馬當部落、卑南-高山舞集、撒部優部落、水精靈舞團等帶來舞蹈為精彩活動開幕,緊接著胡待明、卡布達漾、賴秀星、王福來代表及馬卡巴嗨親善公主、勇士帶來一連串精彩歌曲表演。

市長張國洲頒發獎狀給辛苦的國軍弟兄與各界捐獻人士,接受現場市民的掌聲與歡呼。

張國洲表示,風災期間很多人付出,尤其是支援救災的國軍弟兄及外縣市朋友、大量志工群的幫忙,才讓台東撐過滿目瘡痍的黑暗時期,很快從傷痛中站起來。

針對農災救助及屋損補助,台東市公所總共受理超過兩萬件,市公所同仁日夜加班以最快速度完成送件,甚至提前完成撥款,還有清潔隊員停止輪休,將市區堆積如山的垃圾快速的清理完畢,讓市民儘早得到補助,重建家園,也感謝所有市公所員工的辛勞。

感謝協助重建的幕後英雄。(記者黃明堂攝)

感謝協助重建的幕後英雄。(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