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人畫桃園今舉行 第2、3場即起受理報名

「我愛桃園•百人畫桃園」首場活動在桃園區景福宮舉行,吸引眾多愛好者到場寫生。(記者謝武雄攝)

「我愛桃園•百人畫桃園」首場活動在桃園區景福宮舉行,吸引眾多愛好者到場寫生。(記者謝武雄攝)

2016/08/27 16:26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由市府文化局、桃園市美術協會主辦的「我愛桃園•百人畫桃園」,今天首場活動在桃園區景福宮舉行,吸引近百位愛好者到場寫生,第二、三場活動,將於九月二十四日及十一月五日分別於永安漁港、虎頭山公園舉行,桃園市美術協會理事長陳俊卿呼籲愛好寫生的民眾踴躍報名。

不少寫生愛好者都起個大早,清晨六點鐘就到場挑個好位置,桃園市美術協會也邀請師大美術系教授張柏舟現場進行指導,分享創作的經驗。

陳俊卿說,景福宮是地方信仰中心,可以見證桃園土地百年風華;永安漁港寫生可以配合桃園地景藝術節活動,凸顯石滬、陂塘、海岸等自然景觀;至於虎頭山則有「桃園後花園」的美譽,兼具休閒、健身、生態教育功能,寫生活動創作成果將公開於活動網站上。

陳俊卿表示,三場寫生活動都不具形式,材質及作品尺寸皆不拘,歡迎寫生愛好者報名參與,每人不限參加場次,電話,332-2592轉8574,網址:http://tcfas.blogsart.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