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三軍人節將屆 國防部「對不起」影片登場

國防部為慶祝九三軍人節,將舉行一連串活動。(記者陳鈺馥攝)

國防部為慶祝九三軍人節,將舉行一連串活動。(記者陳鈺馥攝)

2016/08/26 16:48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九三軍人節將屆,國防部今推出最新「對不起」影片,強力主打溫情攻勢,讓軍校生素人演員扮演不同軍種身分軍人,每人以一句「對不起」做為影片開頭,讓保家衛國的軍人向不能長期陪伴的家人說聲抱歉。

國防部文宣心戰處處長余宗基少將指出,軍人現在常因任何事對社會道歉,國人對道歉影像很有印象,影片用意是想傳達國軍官兵在特別節日,對於周遭最親密的家人,內心最深層的對不起,這是外界較少了解情形。

此外,國防部為慶祝九三軍人節,九月一日將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舉行活動,上午九點由三軍樂儀隊揭開序幕,接著由台中女中等六所樂儀隊實施競賽,以新時代青年方式向國軍致敬;現場安排武器裝備陳展、軍民互動體驗。

九月二日晚間,也會有五千名官兵與眷屬穿軍服出席桃園棒球場賽事,現場將有國防部示範樂隊演奏,以及空軍五架幻象戰機實施衝場操演,要向國軍和職棒英雄,致上最崇高敬意。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