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一樣傀儡戲 錦飛鳳「金碗筷」週末台南登場

錦飛鳳操偶技藝精湛。(記者楊金城攝)

錦飛鳳操偶技藝精湛。(記者楊金城攝)

2016/08/25 20:48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錦飛鳳傀儡戲劇團年度大戲「金碗筷」,8月27、28日下午3點半將在台南佳里蕭壠文化園區A9互動探索館演出,劇情加入魔術和金光戲效果創新表演,前30組預約觀眾可獲贈傀儡戲偶DIY一組。

蕭壠文化園區今年透過文化部媒合演藝團隊進駐演藝場所合作計畫,和錦飛鳳傀儡戲劇團攜手推廣傳統傀儡藝術教育,系列活動有「傀儡藝術教育推廣」、「傀儡劇場假日展演」及「年度大戲金碗筷創作展演」。

文化局文化園區管理科科長黃瓊瑩說,透過傀儡藝術教育和展演活動,讓觀眾近距離欣賞操偶師精湛的操偶技術與生動活潑的說唱技巧,更能實際體驗操偶的樂趣。

27日起登場的「金碗筷」是錦飛鳳推陳出新的表演形式,劇情除對應中國戲曲的情節張力,並以魔法穿插貫串故事內容,同時結合金光戲的聲光效果,藉由傳統與創新的交融,增添劇情的可看性,更讓觀眾從中體會文學和戲曲之美。

錦飛鳳在蕭壠的展演受到歡迎。(記者楊金城攝)

錦飛鳳在蕭壠的展演受到歡迎。(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