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投公園稀有怪不斷 今日再現奔跑潮

北投公園附近出現「九尾」,大批民眾在街道上狂奔,場面相當壯觀。(圖擷取自何志偉臉書)

北投公園附近出現「九尾」,大批民眾在街道上狂奔,場面相當壯觀。(圖擷取自何志偉臉書)

2016/08/25 2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上線後,北投區北投公園湧入「抓寶」人潮,這股熱潮至今似乎沒有退燒,今日公園附近出現「九尾」,大批民眾在街道上狂奔,場面相當壯觀,但也導致當地交通混亂、垃圾滿地。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何志偉今日透過臉書分享一段影片並指出,北投公園附近今日突然出現「九尾」,據影片顯示,現場大批民眾朝著「九尾」出現地點狂奔,現場警方極力維持現場交通秩序,以免發生意外。

至於之前北投公園出現大量垃圾的問題,何志偉則指出,經過宣導之後,第一線的清潔人員回報「垃圾真的減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