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大慶30週年登玉山 教職員捕捉野生馬英九

空大教職員生由校長陳松柏(右四,穿黃上衣者)率隊登玉山慶30週年校慶,巧遇馬英九(右五)並大合照。(郭惠群提供)

空大教職員生由校長陳松柏(右四,穿黃上衣者)率隊登玉山慶30週年校慶,巧遇馬英九(右五)並大合照。(郭惠群提供)

2016/08/24 23:3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日單攻玉山,空中大學教職員生登玉山慶祝30週年校慶,攻頂下山到排雲山莊,巧遇準備上山的馬英九,開心拍下大合照。空大教職員透露,他們用了兩天時間登玉山,馬英九卻選擇單日來回,真的不簡單。

空中大學教職生登玉山隊共有12人,由校長陳松柏率隊,昨日從登山口出發,夜宿排雲山莊,今日凌晨攻頂,2.4公里的路程「爬」了兩個多小時,大家下山到排雲山莊吃早餐時巧遇馬英九,一行人要求與他合照,馬英九得知是空大教職員登玉山歡度30週年校慶,欣然同意合照。

空大視聽教材組組長郭惠群表示,同事們為了登玉山訓練體力一段時間,結果用了兩天時間來回還是覺得有點累,想不到馬前總統選擇單日來回,實在不簡單。

空大教職員生在玉山登頂慶30週年校慶。(郭惠群提供)

空大教職員生在玉山登頂慶30週年校慶。(郭惠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