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業廢棄物免費進掩埋場 延長至年底

荖葉園倒伏,清園產生的紗網廢棄物至年底前可免費載至台東市掩埋場。(記者黃明堂攝)

荖葉園倒伏,清園產生的紗網廢棄物至年底前可免費載至台東市掩埋場。(記者黃明堂攝)

2016/08/24 11:55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市,80%荖葉園遭受損害,荖葉園幾乎夷為平地,其中黑色紗網、鋼索、塑膠管及水泥柱損害不堪使用,針對災後的廢棄物,台東市公所延長不收費期間至12月31日止。

另,因掩埋場場區容量有限,且相關農業廢棄物若於進場時未確實分類,將造成後端處理極大的困難及耗費更多的經費與時間,因此,台東市公所對於進場未分類確實之廢棄物禁止進入掩埋場。分類之鋼索及塑膠管也可載至台東市更生路886巷109號本所資源回收場(果菜市場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