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子嶺溫泉節海報涉抄襲 市府:立即下架

關子嶺溫泉節海報遭指涉抄襲,南市觀旅局上午發布聲明表示,海報尚未正式對外發布,將全面立即下架。(取自鍾孟舜臉書)

關子嶺溫泉節海報遭指涉抄襲,南市觀旅局上午發布聲明表示,海報尚未正式對外發布,將全面立即下架。(取自鍾孟舜臉書)

2016/08/24 09:43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關子嶺溫泉節海報遭指涉抄襲,南市觀旅局上午發布聲明表示,海報尚未正式對外發布,將全面立即下架。

台北市漫畫工會理事長鍾孟舜指台南市政府推廣的「2016台南關子嶺溫泉美食節」,海報涉嫌抄襲日本漫畫。

南市觀光旅遊局指出,市府重視智慧財產權,絕無意侵犯、盜用。對於廠商作法並不認同,也會追究相關責任。未來將強化智財審查機制,不再讓市府背盜用智財的黑鍋。

觀旅局強調,海報由委製廠商製作,並不知情有盜圖之嫌。對於發生這樣傷害智財的事我們對作者及所有關心的人致上最高歉意,也謝謝找出創作源頭的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