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特別! 墾丁地名竟變成啤酒

墾丁地名成酒名,民眾直呼特別。(記者蔡宗憲攝)

墾丁地名成酒名,民眾直呼特別。(記者蔡宗憲攝)

2016/08/24 00:34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一家啤酒釀造廠年初在恆春開設啤酒博物館,近期更結合恆春半島地方特色,推出了自釀的六種「地名」罐裝啤酒,從滿州、龍磐到旭海等地名都有,特殊的瓶身及口感,一推出就吸引民眾瘋狂收集,成為墾丁另類熱門伴手禮。

滿州、合界、龍磐、關山、旭海、出火、大尖山、南灣這些墾丁景點地名,在釀酒廠老闆巴叔巧手釀造下,都變成一罐罐融合景點特色的啤酒,從清香到濃郁的不同口感,彷彿像在品嚐恆春半島豐富美麗的迷人風景。

對全球啤酒研究透徹的巴叔表示,這些酒名來源大多依據酒色、酒香或是口感來命名,例如滿州啤酒,就是口感清香純粹,彷彿徜徉在滿州牧草田裡般舒服,大尖山啤酒則有著略高的酒精濃度,具有些許挑戰的征服感,就像攻頂大尖山般的喜悅。

巴叔指出,這些啤酒原本都有英文名稱,但對一般民眾難以親近,冠上恆春半島地名除了加深印象,更希望民眾能認識更多恆春半島的旅遊景點,這八種地名啤酒剛好能環繞恆春半島一大圈,為了鼓勵大家出門「環半島」,只要酒名上的景點與啤酒拍照打卡分享,還會有驚喜獎勵。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