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徹夜床戰不停歇? 專家勸「期望別太高」

來自美國與加拿大的性治療師認為,許多人都想交歡超過30分鐘,但其實這會讓人「期望太高」,導致失落感倍增。(情境照)

來自美國與加拿大的性治療師認為,許多人都想交歡超過30分鐘,但其實這會讓人「期望太高」,導致失落感倍增。(情境照)

2016/08/23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都會希望做愛時間「越久越好」,不過來自美國與加拿大的性治療師認為,許多人都想交歡超過30分鐘,但其實這會讓人「期望太高」,導致失落感倍增。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專家指出,區分「做愛時間」長度之後,最為適當的做愛時間是7至13分鐘,做愛達到10至30分鐘對一般大眾來說太長,甚至令人感到枯燥,而做愛1至2分鐘則是時間太短。

專家認為,現代人們總是會對性愛存有迷思,包括30公分陰莖、勃起時越硬越好,以及徹夜床戰,但是若對這幾點有過多期望,完事後伴隨而來的可能是更多失落感。專家也鼓勵,男女從事性行為應消除這些迷思,減低失落感出現機率,同時也防止性功能障礙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