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搭高鐵被罵臭頭 雲林縣議員批都市人「何其自私」

雲林縣議員李明哲在臉書上發文說,「用搭車人數去評估是否該設站,是自私的想法」。(資料照,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議員李明哲在臉書上發文說,「用搭車人數去評估是否該設站,是自私的想法」。(資料照,記者林國賢攝)

2016/08/22 0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鐵苗栗、彰化與雲林3站去年底通車,但根據交通部統計,進出站人數慘澹,尤以彰化站最冷清,這3站每月進出人數還不如嘉義1站。雲林縣議員李明哲在臉書上發文說,「用搭車人數去評估是否該設站,是自私的想法」。

李明哲在20日於臉書上表示,「雲林距離台中站,嘉義站都40分鐘,大家覺得如果自己是雲林人,應該怎麼辦?」他認為,「不能凡事以人海戰術看事情,高鐵又不是百貨公司,也不是精品,都市人不要老是想壟斷所有的便利,僅為了配合增設南港站的停靠班表,把雲林僅有的一點便利都給打回原點,何其自私!」

李明哲指出,「雲林生產供應全台三分之一的蔬果,產值那麼低,從來沒抱怨過,想搭個高鐵,被罵得臭頭說不值得!」他說,「為了設置一個高鐵站,雲林一等就10年,都會區乘客多坐幾分鐘就嫌慢,差10分鐘是差多少?」

李明哲說,「因為人少,所以『不需要』?因為產值低所以該淘汰,那麼蔬菜水果的產值低,都不應該種,農地應該都變建地,都蓋工廠,賺的比較快?」

雲林縣議員李明哲認為,「不能凡事以人海戰術看事情。(圖片取自臉書)

雲林縣議員李明哲認為,「不能凡事以人海戰術看事情。(圖片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