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查:這10個特質女友可以有、妻子卻不能有...

日媒列出10項男生認為身為女朋友可以有、但妻子絕不能有的特質。(情境照)

日媒列出10項男生認為身為女朋友可以有、但妻子絕不能有的特質。(情境照)

2016/08/21 1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在選擇交往對象時都會列出一些條件,對方要符合這些特質,才會被認為是好的對象。最近日媒就列出10項男生認為身為女朋友可以有、但妻子絕不能有的特質。

據《日本集合》報導指出,日本媒體最近整理出一些不優良的女性特質,20歲到39歲的日本男人可以接受女友有這些特質、但絕不能接受妻子擁有它們。第1名被男性認為不受歡迎的妻子特質就是不喜歡、且不會做家務。其次被男人認為女友可以具備、但妻子不能有的特質則是浪費錢、且不懂理財。

調查也發現,很多男生雖然認為女友有玩電動、上網這樣興趣很好,卻不希望妻子因為超愛玩電玩、上網,而超討厭外出。許多男生更不能容忍妻子花上大把金錢在看偶像的演唱會,或購買動漫產品上。

其他被男生認為女朋友可以有、但妻子絕不能有的特質還有:不會拒絕其他男生的請求、出去喝酒一定會喝醉,隔天記不起做過些什麼,以及卸妝後彷彿變了一個人似的。

男生認為身為女朋友可以有、但妻子絕不能有的特質:

1. 不喜歡、且不會做家務。
2. 浪費錢、不懂理財。
3. 超喜歡玩電玩和上網,但卻超討厭外出。
4. 對每一個人都很友善,甚至不會拒絕其他男生的請求。
5. 在偶像演唱會或動漫商品上花大錢。
6. 常在社交軟體上吹噓自己和朋友在真實世界做過的大小事。
7. 出去喝酒一定會喝醉,隔天記不起做過些什麼。
8. 對小孩子和小寶寶沒好感。
9. 有潔癖。
10. 卸妝後判若兩人。

相關連結請見:可以接受女朋友擁有 但妻子絕對不行的特質 TOP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