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垃圾車亂入演奏會被罵翻 主辦:久石讓無不悅

久石讓演奏會遭垃圾車亂入引眾怒,主辦單位出面澄清。(牛耳藝術提供)

久石讓演奏會遭垃圾車亂入引眾怒,主辦單位出面澄清。(牛耳藝術提供)

2016/08/21 1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音樂大師、動畫大師宮崎駿御用配樂家久石讓昨晚在台大體育館舉辦演奏會,但有網友指出,因場地隔音不佳,演奏到一半竟有垃圾車音樂亂入。此事引發聽眾不滿,大批網友在主辦單位大鴻藝術洗版痛罵。大鴻藝術則在今日回應,事前已有向日方告知可能會受到垃圾車干擾,且久石讓在事後並無不悅,還反問「那是什麼聲音?」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大鴻藝術總監江明玉表示,因借不到兩廳院等大型場地,才會在討論過後決定租借台大體育館。他們也了解台大體育館場地狀況,因此有先向日方單位先行告知會受干擾,不知日方有無轉告久石讓本人。

江明玉提到,事前預估垃圾車干擾時間點大概在中場休息,因演奏會略有延遲,才會不巧發生在曲目之間,而久石讓事後並無顯露不悅,還問說「那是什麼聲音」,得知是垃圾車音樂後還說「nice follow」 。

至於臉書專頁遭網友灌爆一事,江明玉說,他們非常關心網友的意見,但因多數是情緒性發言,無法給予明確回覆和說明,強調若有需要可提供客服信箱,認為整體來說仍是一次成功的演奏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