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第一次!日本歌手也曾在台大被垃圾車亂入

音樂大師久石讓的音樂會遭垃圾車亂入,讓鄉民痛批爛場地讓台灣丟臉。圖為去年久石讓在台北的音樂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音樂大師久石讓的音樂會遭垃圾車亂入,讓鄉民痛批爛場地讓台灣丟臉。圖為去年久石讓在台北的音樂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6/08/21 1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音樂大師、動畫大師宮崎駿御用配樂家久石讓,昨晚在台大體育館辦演奏會時,因隔音不佳,大師演奏到一半,場外突然傳進垃圾車音樂,讓現場觀眾好尷尬,台大體育館辦音樂會品質不佳,早已發生多次。

有鄉民昨晚(20日)在PTT爆料說,久石讓在台大體育館的演奏會:「演奏到間隔時,台灣經典招牌垃圾車的音樂響起,清清楚楚地傳入會場,久石讓先是楞住,左盼右望,摸不著頭緒,就一直等到台灣經典垃圾車音樂響完,很有禮貌的對外面鞠躬」,鄉民痛批讓大家尷尬莫名,而且整晚不只發生一次,在第一次垃圾車音樂結束後,又經過了兩個間隔後垃圾車音樂又再度出現了,但這次久石讓無視垃圾車音樂,直接開始下段演奏。

有鄉民表示,垃圾車亂入台大體育館音樂會已經不是第一次,日本經典雙人樂團「恰克與飛鳥」(CHAGE and ASKA,或簡稱為CHAGE&ASKA、C&A)的成員之一飛鳥涼,在2009年也曾在台大體育館開演唱會,會中飛鳥涼在跟底下歌迷說話時,垃圾車音樂也二度亂入會場,讓飛鳥涼不知所措,讓歌迷直呼好丟臉。

美國著名鋼琴大師喬治‧溫斯頓(George Winston)2007年在台大舉辦鋼琴演奏會時,也是外頭雜音一直亂入,甚至在天花板上一直傳出蹦蹦蹦的運球聲,當時觀眾痛批不只是侮辱了聽眾,更是侮辱了喬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