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射箭銅牌林詩嘉、譚雅婷返母校 師生熱烈歡呼

奧運射箭銅牌國手林詩嘉(左)、譚雅婷返回母校中華大學並舉行簽名會,受到師生英雄式歡呼。(記者蔡彰盛攝)

奧運射箭銅牌國手林詩嘉(左)、譚雅婷返回母校中華大學並舉行簽名會,受到師生英雄式歡呼。(記者蔡彰盛攝)

2016/08/20 13:1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從里約載譽勝利返國的奧運射箭銅牌國手林詩嘉、譚雅婷,上午返回母校中華大學新生說明會,迎接新鮮人學弟妹,為箭迷們開放簽名活動,受到師長與學弟妹英雄式歡迎,分享奧運銅牌喜氣。會中校方特頒發兩年研究所學雜費全免獎金,為林詩嘉、譚雅婷祝賀。

中華大學觀光學院院長張馨文說,當初教練倪大智為了希望選手們更有國際觀,因此安排林詩嘉、譚雅婷捨棄體育系,而進入中華大學就讀休閒系,期間接受英語溝通與國際禮儀的訓練,著實脫胎換骨,她們畢業後又雙雙考進研究所,繼續鑽研學問,同時校方也讓她們繼續兼顧箭術與學業,兩人對校方的栽培,都十分感激。

中華大學另外二名射箭選手,是同為休閒系學妹的喻婷妍、吳佳鴻,林詩嘉、譚雅婷領著她們一塊迎新,並在許多箭迷的催促及新生到來時,於校內辦理簽名會,吸引眾多粉絲排隊。

喻婷妍在八仙樂園燒傷,憑著堅定的意志力撐過受傷的痛苦,已痊癒並加緊練習,她和另一神射手吳佳鴻被列為進軍下屆奧運的培訓選手,未來前景看好,是射箭場上的明日之星。

中華大學上午舉辦校內新生說明會,會中校長鄭藏勝特別頒發兩年研究所學雜費全免獎金,祝賀林詩嘉、譚雅婷為國爭光、順利奪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