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褶子劇團今起連3天公演 台北文學獎首獎作品《海》

褶子劇團演出由李憶銖執筆、獲得第十七屆臺北文學獎劇本首獎的作品《海》。(褶子劇團提供)

褶子劇團演出由李憶銖執筆、獲得第十七屆臺北文學獎劇本首獎的作品《海》。(褶子劇團提供)

2016/08/19 17:1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入選今年北市客家事務委員會「轉身─2016當代客家表演藝術徵件計畫」的「褶子劇團」,將自今晚起一連三天,在客家音樂戲劇中心劇場,演出獲得台北文學獎劇本獎首獎的作品《海》,帶觀眾走入一家四口的日常生活,窺見人際關係中的疏離與拉扯。

「轉身─2016當代客家表演藝術徵件計畫」今年總共有6個藝術團隊入選,結合自身專業與客家文化元素,透過不同的藝術形式演繹當代客家風情。客委會主委鍾永豐表示,轉身是客家語中一個很重要的字彙,代表了兩個層面的意義,第一層是生活在當代都市的客家青年,每天都要面對不同的身份認同,不斷地轉身;而第二層意義則是轉身面對客家文化的傳承。

《海》將在今起三天內,一共演出四個場次,分別為八月十九日晚上七時卅分、八月廿日下午兩時卅分及晚上七時卅分、八月廿一日下午兩時卅分,詳細資訊或購票請見兩聽院購票系統。

《海》以家為主題,透過呈現一個家庭的互動,探討家庭中親近又疏離的人際關係。(褶子劇團提供)

《海》以家為主題,透過呈現一個家庭的互動,探討家庭中親近又疏離的人際關係。(褶子劇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