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程師爆肝月賺20萬 遇妻軟趴趴差點離婚

2016/08/15 08:46

一名工程師長期天梯公做超過12小時,出現勃起障礙,性生活亮紅燈差點離婚。(情境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帥氣工程師天天爆肝工作,月入達20萬元,但長期下來,不僅體重暴瘦,還嚴重影性生活,老婆即使生活不虞匱乏卻鬧離婚,幸好他求醫診治,在服藥補腎、充分休息後,慢慢恢復雄風。

《蘋果日報》報導,40歲的鄭姓竹科工程師下班後還兼差程式設計,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長期下來,體重從原本55公斤掉到45公斤,最近經常頭昏眼花,連續3天早上無法勃起,趕緊就醫。蓮樺中醫診所醫師林育誠發現這名工程師有「腎精虧耗」病症給予滋腎填精藥物,鄭男也適當放鬆,1個月後終於和老婆繼續享受魚水之歡。

報導引述台中醫院泌尿外科主任朱朗軒說法,他提醒,若一星期內出現3次無法勃起、硬度不夠,就應就醫治療。年輕人勃起功能障礙主要原因是壓力,過去曾有20歲男大生因準備考試壓力過大而不舉,嘗試紓壓後,並給予前列腺素治療,考後自然痊癒。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