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港幼兒園玩彈珠、積木 獲標竿獎

全國學校經營與教學創新國際認證獎,基隆7件作品獲獎,其中過港幼兒園包辦五件;更以「當積木遇上彈珠」獲得標竿獎。(記者俞肇福攝)

全國學校經營與教學創新國際認證獎,基隆7件作品獲獎,其中過港幼兒園包辦五件;更以「當積木遇上彈珠」獲得標竿獎。(記者俞肇福攝)

2016/08/12 21:46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全國學校經營與教學創新KDP國際認證獎公布,基隆市有7件作品得獎,過港幼兒園共獲得5項獎,其中「當積木遇到彈珠」贏得標竿獎,將於9月30日領獎。

「全國學校經營與教學創新KDP國際認證獎」是台北市立大學結合KDP國際教育榮譽學會(Kappa Delta Pi, International Honor Society in Education)榮譽會員國際授證。

過港幼兒園園長林滋貴表示,當初購買積木等物品,是讓小朋友玩,沒想到,幼兒園的小朋友玩出興趣來,還作為研究題材。

林滋貴說,小朋友在建構積木軌道時,探究有關數學中的空間長度能力、物理力學概念、建築空間美學並學習與他人語文表達,和展現團隊合作精神等,這些多項能力的發展,可以讓幼兒從玩的過程中快樂的學習。

教育處長陳素芬表示,十分鼓勵學校創新經營及教師發揮創意教學技巧,提升學校經營與教師教學品質,共創基隆市更優質教育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