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大圖書館「二手書義賣」 募書活動開跑

成大二手書義賣活動已舉辦12年。(成功大學提供)

成大二手書義賣活動已舉辦12年。(成功大學提供)

2016/08/11 23:14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國立成功大學圖書館募二手書義賣送愛活動,即日起至9月19日募書,義賣時間為9月26日至30日,義賣所得及未賣出的書籍,將全數捐給創世基金。

成大圖書館自民國93年開始舉辦二手書義賣活動,12年來共募集超過5萬1000冊書籍、義賣所得超過180萬元,全數捐給包括創世基金會台南分會、台南家扶中心、瑞復益智中心、台南縣心智障礙者關顧協進會及德蘭啟智中心等社福機構。

成大圖書館表示,歷年來已有許多愛書人熱情響應活動,目前也已收到師生及民眾陸續送來的書籍,歡迎各界共襄盛舉,可將書籍送至成大成功校區總圖書館1樓流通櫃台,為愛書許一個新的未來,若不方便到館捐書,也可以郵件方式送愛。

館方提醒,不接受違反著作權法的書刋資料、內容過舊的科技類圖書、高中以下學習用書、宗教宣導品、50頁內小冊子、水漬書等。活動網址為:http://www.lib.ncku.edu.tw/news/news_show_ch_news.php?news_id=354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