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揚書畫之美 大地藝文學會桃市文化局辦聯展

大地藝文學會是桃園一群熱愛藝術的創作者所組成的藝文團體。(記者陳昀攝)

大地藝文學會是桃園一群熱愛藝術的創作者所組成的藝文團體。(記者陳昀攝)

2016/08/11 11:04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大地藝文學會」是桃園一群熱愛藝術的創作者所組成的藝文團體,專長為書畫、水墨、花鳥等創作,共有55位成員,即日起至8月21日在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一樓大廳舉行會員聯展。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表示,大地藝文學會已創立7年多,是桃園重要的藝文推廣團體之一,除了宣揚書畫藝術之美、體現生活經驗和感動外,也參與社區活動回饋鄉里,並藉由展覽,提升書畫創作的水準和市民的生活藝術品味、持續推動兩岸書畫藝術活動交流。

文化局指出,大地藝文學會展出的作品,是將生活中的感動,透過書畫筆墨創作,再轉化為視覺藝術創作,能夠提升精神、陶冶心靈。

創會理事長許瑞月師承嶺南派畫家歐豪年,本身也具有豐富教學經驗,她表示,展出作品包括書法、國畫山水、花鳥、蟲魚、走獸等,書法作品的創新寫法收放自如,似遊龍戲水,特別的是,許多會員只學習一、兩年,就能不仰賴字帖,寫出自己的風格,令她十分驕傲。

現任理事長羅仕寬身為醫師,忙碌之餘仍以書畫修身養性,他說,在許瑞月的指導下,他的作品不斷精進,接任理事長後,將繼續帶領會員深耕地方藝文,持續推展藝術。

文化局指出,參展會員有: 羅仕寬、許瑞月、姚美雲、范碧珊、陳國欽、鄒麗玉、李美華、劉淑鈺、鄭界民、陳妙妹、陳永祿、羅金英、范細玉、裴聖芬、曾秀華、羅月英、黃淑珍、謝金杏、徐日英、王美喬、黃錦清、江桂芬、鍾季芸、林麗月、朱紫玲、陳思妘、吳兆安、楊美雲、劉玉韻、陳俐妏、陳秀蕙、許玉英、李秀嬌、范玉嬌、彭淑華、吳竹蘭、林素貞、陳淑暖、胡細滿、蔡佩珍、童素娟、羅秀娥、蔡敏雄、莊玉里、劉珍子、王年紅、謝王補鳳、尚祚嫻、賴榮源、曾惠華、吳美珠、楊秀榮、謝美櫻等人。

創會理事長許瑞月師承嶺南派畫家歐豪年,本身也具有豐富教學經驗。(記者陳昀攝)

創會理事長許瑞月師承嶺南派畫家歐豪年,本身也具有豐富教學經驗。(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